top of page

优质教育

12-04-2017

子女优质教育计划及顾问服务

17-05-2017

香港高校的副学位课程

Please reload

优质海外升学顾问服务

出国留学不仅仅是完成学业、获取文凭这么简单,它更是一项重要的人生投资,关系到个人的就业、移民以及幸福美好的生活。许多家长都希望早点送孩子到美国、澳大利亚、英国、加拿大等国家接受优质国际教育,全面提高孩子的综合竞争力。

美国、英国、加拿大等发达国家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大学,同时,其中学教育质量也是上乘的。近年来出国留学生的年龄正越来越小,留学“低龄化”的趋势愈加明显。这种现象说明了大家在教育方式的选择越来越理智,同时也肯定了海外教育模式带来的正能量!

高中生优势

  • 国际化人才紧俏,就业占优势

  • 国际大企业都喜欢任用有国际化背景的人才,尤其是自小就在国外接受教育的,这样才

  • 能更熟悉和认同西方的企业文化和商业理念。

国外读高中有助升名校

去国外读中学也是一条曲线读名校的“捷径”,如果国内高中毕业直接申请,竞争难度相当大,而去国外读中学,课程可与大学接轨,更容易被国外教育体系认同,申请也更有优势。
先行一步,在国外高中全面发展 相比国内高中,摆脱了应试教育框框,更注重全面发展,素质教育当先,而不像国内“分数至上”。面对社会对人才的全面化要求,这种教育模式显然更具有竞争力

07-01-2016

香港

香港的資助院校學士學位數目大約有20,000餘個,而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8間院校,包括:港大、中大、科大、理大、城大、浸大、嶺大及教院。另有私立大學供大家考慮,例如樹仁大學。
香港的大學舍堂文化多姿多彩,對學生來說,是很好的體驗。
每年學費+生活費連食宿總數:港元$56,050+45,000=港元$101,050

07-01-2016

台灣

台灣在語言文化、生活方式及氣候方面,都有相通的地方。
台灣的學術自由度高,而且機票、生活費或學費較為經濟實惠的。
熱門的大學包括:國立台灣大學、國立政治大學及淡江大學等。
每年學費+生活費連食宿+來回機票總數:港元$23,175+13,200+4,500= 港元$40,875

07-01-2016

新加坡

新加坡一向雙語並重,受國際社會認可,有「優質教育城市」的美譽,其國立大學之世界排名甚高。
海外的中小學生所佔當地留學生的30%,餘下70%的就是專上教育了。熱門的大學包括:新加坡國立大學、南洋理工大學、新加坡管理大學及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等。
每年學費+生活費連食宿+來回機票總數:港元$66,031+72,190+7,500= 港元$145,721

1 / 1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